2008年7月2日 星期三

Coldplay - Viva la Vida

難得我會被coldplay的歌曲感動的流淚。

聽一些歌曲,會讓我想起以前,想起好多的故事。
聽coldplay,讓我想到他第一張專輯Yellow時,我在做什麼。聽Suede時,讓我想起在我高中還有大學,跟幾個好朋友,開心的以為自己已是天之驕子。
今天這首歌Viva la Vida,是一種對過去的緬懷,一種記憶中的重播。
我不禁感動的哭了。

1 則留言:

puppyannie 提到...

我在聽!我想到大學認識玉兔大姊後也開始聽COLDPLAY!

Easy Read More

Google

Google Translator